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传新闻审批表

时间:[2019-12-28]  来源:

 

 

二级学院/部门

校学生会

作者

校学生会

投稿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标题

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暨校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内容概述

12月25日下午,我校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暨校院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信息科技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部门领导审核

 

 

宣传部审核

 

学院领导审核

 

 

备注

 

 

说明:1、各二级学院(部)、院属各部门在各类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将新闻稿和审批表送宣传部。

  2、涉及部门职责工作动态、取得的荣誉成果等,由部门负责人审核,经宣传部复核后上传校园网。

  3、涉及全院性的重大活动、上级有关部门来访等新闻稿        由部门负责人审核,经宣传部复核,报学院领导审核后上传校园网。

      4、请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自行保存审核表和新闻稿的文字稿,以年度为单位、按时间先后存档,以便于查考。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下一条:汇聚青春新能量 共建社团新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