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时间:[2020-01-02]  来源:

同心协力,未来可期

——我校举办2019年“星级社团”评比活动

(供稿:校团委)

同心协力,未来可期。1月2日晚,2019年我校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在崇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各社团结合自身特色与优势,展示了近一年来社团的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后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等。15个社团通过形式多样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评审,新媒体plus社、芥子动漫社、校心理协会、珠算协会、星期二咖啡社获得了一星级社团的称号。素食文化社、妍雅礼仪协会、兴华诗社、兰竹轩书画协会获得了二星级社团的称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创新创业协会获得了三星级社团的称号,EMCEE STUDIO持鸣经院校园媒体工作室、青春健康同伴社获得了四星级社团的称号,Linux网络技术协会获得五星级社团称号。此次活动共享了各社团优秀的经验、先进的思想和创新的理念。展现了各社团的风采与特色,增强了各社团的上进心与凝聚力。希望各个社团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传新闻审批表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