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汇聚青春新能量 共建社团新篇章

时间:[2019-12-04]  来源:

汇聚青春新能量 共建社团新篇章

——2019年浙经院社团换届大会

 

12月4日,校社团联合会在信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凝聚社团能量,激扬青春梦想”社团干部换届大会。校团委书记、各社团指导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二级分院社联代表及各社团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换届大会在隆重热烈气氛拉开帷幕。全体奏唱国歌,高昂的歌声中展现了干部蓬勃向上的朝气。校团委书记周美华为本次社团换届大会致辞。她首先对新一届社团干部上任表示祝贺,希望各社团在社长、会员、指导老师及社联的努力下,真正把“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发扬下去,使社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社联主席伍钰贤同学代表发言,表示改革后的社联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支持社团发展运作,与社团互帮互助,协力去构建一个和谐、繁荣、共进的经院社团大家庭。兴华诗社社长马先凯同学代表发言,总结在社团一年的收获,表达对社团发展的热切期盼。各社团将在老师的指导下,校社联的支持下,秉承原有的优秀,发展新未来的辉煌。



 













校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为新一届社团干部颁发了聘书,并集体合影。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各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干部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干部成员会为经院增光添彩、以使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上传新闻审批表

下一条:2019年浙经院学生校社团联合会纳新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