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亚运风采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亚运风采
亚运风采
学生会

 

 喜迎亚运会,我们时刻准备着!杭州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迎来倒计时191天,我校各分院亚运会志愿者面试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志愿者面试的最终名单将在青春浙经院公众号发布哦)


   此次亚运会志愿者面试各分院按批次在指定时间内对报名的同学们进行严格的选拔,志愿者面试由浙江日报、杭州电视台、杭州网、都市快报等多家媒体进行相关报道。



 

 

    校团委书记周美华老师对整个志愿者面试的概况、准备情况以及志愿者选拔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我校主要对接钱塘的轮滑中心和萧山的物流中心两个场馆,我们物流专业是全国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绿色物流志愿服务队与亚运会绿色办赛理念相吻合,希望我校的青年志愿者能始终秉持“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能够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充分体现出浙经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亚组委志愿者部于3月1日赴我校参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志愿者面试工作,亚组委志愿者后勤保障部物流处何群老师担任本次志愿者面试评委。

此次志愿者面试,同学们用中英文方式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评委们对其专业、志愿者经历等进行提问。

 

 

 



在此次志愿者面试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盼盼在采访中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积极带领、鼓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遇,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将运动精神、奥运精神、亚运精神收入囊中,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亚运。”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本次亚运志愿者活动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时代担当,热情参与,真情奉献,展现浙经院学子的风采!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