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星级社团”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2-29]  来源:


12月29日下午在热烈的掌声中“星级社团”评比活动落下帷幕,接下来我带大家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内容。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得益于前期的良好准备工作,校社管召开了工作会议,并下达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进行彩排预演。在工作人员调度上,各部门都积极参加配合,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活动过程中,各社团各展风华,结合自身特色,详细阐述了近一年来社团的组织建设、经费管理、活动开展及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影响力等。15个社团通过形式多样的汇报演讲、成果展示、实物演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评审,同时结合第一、二轮初审成绩,评选出五星、四星、三星、二星、一星社团。评比结果为五星社团 Linux网络技术协会;四星社团有青春健康同伴社、星期二咖啡烘焙社;三星社团有校心理协会、妍雅礼仪社、青年志愿者协会;二星社团有兴华诗社、素食文化社、兰竹轩书画协会、EMCEE STUDIO 持鸣经院校园媒体工作室;一星社团有芥子动漫社、星阑汉服社、青年学习会、新媒体悦读社、KAB创新创业俱乐部再次祝贺以上获得“星级社团”称号的社团(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活动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我校社团品牌化、精品化发展,不断夯实浓郁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我们期待着我校社团在今后的日子里各方面得到完善,得到更好的发展。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科技文化活动月暨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