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输入574335编码,为浙经院百强社团投票

时间:[2021-03-24]  来源:校社管

全国百强学生社团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恭喜我校KAB创新创业俱乐部参与此次百强社团争霸!

投票时间2021年3月24日- 2021年4月2日。2020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请小伙伴们动动手指头,为我校社团投上宝贵的一票,或许你的一票能让我们脱颖而出,进军百强! KAB创新创业俱乐部社团简介如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KAB创新创业俱乐部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创业指导和创业实践为主要内容的校星级社团,大力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创业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竞争能力。社团成员曾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三等奖、省互联网+金、银、铜奖;省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项;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二、三等奖;创业先锋王子祺上榜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投票方式:方法一:微信搜索“中国青年报”,点击关注,回复“574335”即可投票。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青年报”,回复“574335”,也可以为我们投票!图片方法三:手机打开下方链接,点击搜索“KAB创新创业俱乐部”,点击投票即可完成。

http://iqingyun.cyol.com/vl/68.html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仅可投一次。投票时间:即日起3月24日至4月2日。愿您可以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科技文化活动月暨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条:星级社团评比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