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启航新时代·共展社团风

时间:[2018-05-28]  来源:校学生会

启航新时代·共展社团风

我校开展科技文化活动月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话”主题团日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5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启航新时代·共展社团风”为主题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科技活动月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诞辰120周年师生座谈会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两话”)主题团日在至善广场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叶林良,校团委书记王芳芳,校团委指导老师赵冉,校社团联合会、校学生会指导老师谷文鹃以及各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现场,叶林良表示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 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 培养兴趣爱好重要途径。叶林良提出大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扎实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教育,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 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 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活动现场,开展了以“两话”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诞辰120周年师生座谈会上表示“广大青年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随后,持鸣经院带来的朗诵《青春与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说”,从树立正确三观、加强学习本领、释放青春激情三个方面,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93359898895545841   305177795425387749

活动中,妍雅礼仪社的礼仪表演《EI,EI》展示了经院学子礼仪风采;芥子动漫社带来的舞蹈通过cosplay漫画真人秀表演带领大家走进一个如梦如幻的漫画世界;LDT街舞社的街舞表演《street crew show》,KU溜一族轮滑社的滑轮表演《轮舞》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展现青年学生的风貌。由持鸣经院文化传播联会带来的婚礼秀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

  413942774578925475   170713769348440080

  491391321436137681   846996714830657067

社团文化节、科技文化节是我校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提升青年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本届社团文化节和科技文化节期间,各学生社团、科技与创新协会围绕理论学习研讨、群众体育锻炼、科技创新、志愿帮扶等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得到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供稿:校团委)

  21374716054711349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开展“悦读·分享,21天经典红书阅读之旅” 活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