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科技文化活动月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

时间:[2019-05-21]  来源:

凝聚社团能量 激扬青春梦想

——我校开展2019年科技文化活动月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

(供稿:谷文鹃)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5月21日下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科技活动月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节在玉屏洲生活区举行。办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商贸流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协办,校团委副书记张穹、校团委指导教师谷文鹃、梦想创业学院老师王海炼以及社团指导老师参与活动。

张穹表示,学生社团的社团活动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要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加强自身建设,要继续坚持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凝聚社团能量 激扬青春梦想”为主题。汽车合唱团的《强国一代有我在》,青春健康同伴社的《青春需要梦想》都展现出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热情、街舞社的舞蹈《New Blood》、Fire Star音乐社的《雨落下的声音》,妍雅礼仪社的《礼仪操》,汉服社带来的舞蹈《十二风华鉴》,黑翼魔术社的魔术《画板幻象》,艺燃话剧社的舞台剧《最后一次对话》,芥子动漫社的舞蹈《触摸天空》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展现青年学生的风貌。

社团文化节、科技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重要活动品牌,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提升青年学生创新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文化节期间,各学生社团、科技与创新协会围绕理论学习研讨、群众体育锻炼、科技创新、志愿帮扶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青年学生的踊跃参与。

上一条: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歌剧《刘三姐》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喜报】 我校学生在钱塘新区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中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