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开展“悦读·分享,21天经典红书阅读之旅” 活动通知

时间:[2018-05-07]  来源: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团支部:

为引导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科学发展观,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个人修养。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高学校文化品味,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有序良好的校园环境,由校图书信息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举办“悦读·分享21天经典红书阅读之旅”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需知      

1.报名参与者必须按要求完成21天阅读的任务与打卡要求

2.报名参与者可获得与其他读者及相关领读教师进行线下讨论交流的机会,需保证能参与至少1次线下交流会活动。

3.每一阅读活动周期后,参与者需及时上交一篇书评或读书心得。(1000字以上)

4.请报名的同学于5815:30在信息楼九楼参加图书信息中心开展的“悦读分享,21天经典红书阅读之旅”介绍会。活动详情参见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推文。

5.报名截止日期:201858日。活动正式开展时间59日至529日。

(二)阅读打卡      

报名人员需合理安排阅读时间,坚持每天阅读,每天分享,21天完成阅读。报名者每日在群内打卡,分享中要注明今日阅读的章节,并附截图照片(可为阅读感受或原书中的话),如“DAY1+留言”。届时将由管理员跟踪记录。我们根据书评的质量每周选出若干优秀书评,通过图书信息中心和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大家相互学习进步。

(三)阅读分享      

1.参与该月阅读打卡任务的读者需在21天阅读打卡任务结束后完成一篇书评或读书感悟(1000字以上),并按时以word形式(文件命名方式为“学院+专业+姓名+题目”)发送至群管理员指定邮箱,由评委评选,按分数高低确定获奖名单。书评创作要求原创,有抄袭现象立刻取消评比资格并给予相应处分。

2.依据最终情况,展开线下交流讨论会及颁奖仪式。并组织优秀的参与者分享活动成果及心得体会等感悟。

(四)报名方式      

创设链接,有意愿者填写学院、姓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在微信后台或者登录到学习通首页进行报名,由管理员统一审核管理,并拉入已建好的读者交流群。(限定前150名读者)    

(五)奖励机制      

获奖同学根据我校《学生手册》学生奖励办法给予素质竞赛类的相应奖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若干。并且,在图书信息平台和校团委平台授予相应素质分数。

联系人:毕飞老师

联系方式:86928134    

报送邮箱:20413920@qq.com    

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bVeqQGx    

               共青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57

上一条:启航新时代·共展社团风

下一条:关于公布校学生委员会第十三届第二任干部名单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