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勿忘初心 争做时代新青年

时间:[2018-12-17]  来源:校团委

勿忘初心争做时代新青年

——我校成功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优秀学生干部干事表彰大会

(供稿:校团委)

   

12月7日,共青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暨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干事表彰在崇学楼报告厅召开,学工部部长叶林良,校团委副书记张穹,社区团工委书记袁之健,校团委指导老师赵冉,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谷文鹃,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谢一岚,我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黄鸣柳,二级分院学生组织指导教师,以及2016、2017级共青团学生组织干部干事参与本次大会。

学工部部长叶林良为本次共青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致辞,他给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吸收宝贵经验;二是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三是希望全体干部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2016级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陈丽钗和2016级校团委副书记邹丽玲分享了她们在团学成长中的收获。与此同时,她们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希望能够担起责任,目光全局,发扬宗旨。愿不忘初心,牢记初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根据浙经院团「2018」18号文件《关于表彰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干事的通知》文件,经校团委拟对2017-2018年度在校团委学生会组织中,思想作风过硬,学习成绩优异、工作实绩突出的学生干部、干事进行表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生干部换届交接仪式顺利完成,一次交接就是一次传承,代表着光荣也承载了责任。新一届干部上台集体亮相、佩戴团徽并集体宣誓。2017级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刘易炜上台发言,明确学生干部的宗旨是服务同学,应当工作严谨,态度端正。并强调了尊重、包容和踏实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踏实做人,踏实做事;二、树立正确的三观;三、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

大会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张穹老师倡议学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学生组织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工作的热情,提升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扬同胞爱国情怀燃社团青春梦想

下一条:水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