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规章制度 | 校会纵横 | 院联播报 | 社团风采 | 维权服务 | 资料下载 | 亚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扬青年爱国情怀 燃社团青春梦想——我校开展纪念“一二·九”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

时间:[2017-12-05]  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125日,我校“扬青年爱国情怀燃社团青春梦想”第十四届十佳社团评比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叶林良,校团委书记王芳芳,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张穹,校社联指导教师谷文鹃、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校自治自律会主席等出席并担任评审。

活动中,叶林良副部长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大学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我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全体老师和社联干部的共同带领下,通过本次十佳社团评比活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开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助力提高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前期对全校40个学生社团进行了广泛的评选材料征集之后,最终经过严格审核选出了15支社团进入了现场展示环节。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十五个社团逐一亮相,各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 MC Club持鸣经院文化传播联会、心理协会、Firestar音乐社、妍雅礼仪社、创新创业协会、LDT街舞社、廉洁文化协会、摄影协会、Linux推广协会、黑翼魔术社获得校级“十佳社团”称号,青春健康同伴社、KU溜一族轮滑社、神武散手道协会、国学社、一左一右绘吧获得校级“优秀社团”称号,MC Club持鸣经院文化传播联会斩获“最佳人气社团”。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全体社团的风采与特色,共享了彼此成功的经验、先进的思想、创新的理念,更是对各社团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展望,对于增强社团的工作积极性、团结意识和社团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唱响赤子情怀 感悟“十九大”华章——“2017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歌舞剧院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青春唱响十九大”在杭高职院校文化节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浙江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zjyxsh2020@126.com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浙ICP备09058249号